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雷锋的作文:学雷锋做好事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0-09 17:52:34

      春天万物复苏,树木渐渐抽出新芽,长出嫩叶,而在这个绿意盎然的季节里也是我们学习雷锋的日子,让学习雷锋的中在心中萌芽,把雷锋精神永久的传递下去,感受到帮助跌人的快乐。


      提请雷锋想必大家都不曾陌生。雷锋自小家庭贫困,这样不幸的家境使劲七岁的雷锋成了孤儿,但他并没因此而颓废,没有被生活打倒。雷锋常常帮助别人,在他心中总有那么多的人比他更需要帮助。


      雷锋是一名普通的共产主义战士,为人们做的好事比他的年龄大出好几倍,甚至几十倍。主人对被人来说只是无不足道的小事,但雷锋总会把它放在第一位。他那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伴随着我们成长,激励着我们成长。


      雷锋,用他平凡的身躯证明了他自己,用他平凡的事迹实现了他的价值,雷锋这个平凡而伟大的人,在我们心中留下了永恒不变的记。


      “学雷锋做好事”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道德义务,但它并不是让你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我们可以在校园里的点点滴滴中做到。不需要太多言语,只要行动起来。在看到纸屑的时候顺手捡起它,对老师多一声问候,多一丝关心,帮助遇到难题的同学解答,一点点的,慢慢地,你就会发现你做的那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可以保持校园的美丽,老师会对你多一份和蔼,多一份关注,同学也会对你刮目相看,这些都是你的“小成就”,相信与此同时你一一定感受到快乐了吧?这就是乐于助人得到的快乐。


      雷锋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每时每刻每分钟我们都要把它放心中第一位,去乐于助人,为国家,为社会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随着春天的脚步,我相信我们会把雷锋精神永久传递下去,不会因时代的变迁而被世人遗忘,会永驻我们心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