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雷锋的作文:学雷锋(六)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0-09 17:51:26

      三月五日就是第四十五个雷锋纪念日了,在二月二十八日的时候我们学校组织开了一次队委会,决定提前在三月三日的下午去特校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并且让我们准备好在三月三日下午送给特校学生的礼物。我准备了六本书、十支笔。


      到了三月三日的下午,由大队辅导员和朱校长带队,我们举着少先队旗就出发了。


      穿过了清江大道,走过了民心街,来到了胜利路,又走进了岩洞湾,最后终于到了特校。


      一进大门,我们就看见有很多的草坪,而且学校没有一点声音(因为他们全都是聋哑儿童,说话只能靠比划哑语),那儿的老师看见我们举着队旗来了,就喊出了那些学生,大队辅导员马上叫我们送礼物,我把带来的六本书和十支圆珠笔送给了他们,其他人也纷纷送出了自己的礼物。


      然后我们就开始和他们同伴去参观,他们有食堂,有操场,还有教室,这些都在一楼,他们的食堂很干净,里面的桌子和椅子都摆放得很整齐;他们的操场也很大,有单、双杠,有乒乓球台,还有跑道;他们的教室里黑板的上面全部都是比划的哑语,而且教室的桌椅很少,因为整个学校只有三十几个学生。这些都在一楼。


      在楼梯的拐角处,我看到了八个大字——我爱书法身残志坚!


      这句话是多么的鼓舞人心啊!虽然他们身体有缺陷,但是他们却很快乐!


      接着,我们用写字的方式和他们对话。他们对我们说谢谢,而且还边说边比划,这样,我不仅献了爱心,还学了一些手语。


      偏偏在这我们难以分舍的时候,大队辅导员让我们集合了,我们是多么的不想离开呀!我觉得,虽然他们的身体不完整,但是他们的心灵却是完整的呀!


      再见了!可爱的同学们!我们还会再来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