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姐姐的作文:爱追星的姐姐_1200字

网络资源 2020-10-09 17:30:12

      要说起我的姐姐呀,只送你两个字:追星。她上网是看她喜欢明星的照片,或者是听歌,她可是超级爱追星的,我把她的追星记录都记了一遍,来看看吧!(谁叫我是小记者呢)


      追星对象一:张杰。


      现在就火的就是张杰了,我姐姐马上追起张杰来了,只要张杰已有新专辑和新歌,我就别想有说话的`时间。为啥?就因为她一直都在讲张杰,讲完过后还要把张杰的新歌唱一面,一面唱了过后,再唱一面,再唱一面,反反复复的唱,我上网也休想玩游戏了,她正在痴痴地看着张杰的图片,还不时问,看看看,帅吧!帅吧!我一直在心里暗暗想着:蟋蟀!上完网之后,她就会拉我看电视,因为张杰现在很火,有许多电视都在播他,只要一看见张杰,姐姐的眼睛就会“发”出“绿光”,我也别想看动画片了。在姐姐家,我是逃不过老姐的手掌心的,只要一看见了张杰,就要问我:“帅吧!”“看!别人唱歌唱得好好,对不对呀!”“哇塞!帅呆了!”“哦!张杰,我也是你的‘星星’(张杰的粉丝)哦!”······恶魔的家呀!


      追星对象二:吴尊。


      吴尊大家都认识吧!那个帅小伙。那天,我老姐正在翻张杰的电视,无意间就看到了吴尊那个帅小伙,马上喜欢起他来了,就马上上网查关于吴尊的资料,就是为了多了解他。当我发现吴尊拍的《东方茱丽叶》要上演的时候,我就告诉了老姐,就在我说话的那一瞬间,我就后悔了。“真的吗?在哪里?在那个频道播出?他和谁主演?他在里面帅吗?嗯?······”我就是说我后悔了嘛。


      追星对象三:炎亚纶。


      当姐姐正在欣赏吴尊的时候,发现了吴尊是一个组合的,就马上查找吴尊的那个组合,那个组合就是“飞轮海”,她又迷上了里面最可爱的那个成员——阿布(炎亚纶的小名),她又喜欢上了可爱的炎亚纶,又让我找看有没有炎亚纶拍的电视剧要上演,我找到了也不说,哼!上次我可是尝试到了这个“滋味”了的,我不会说了,呜呜呜呜,算我运气差,这次被她自己找到了,我又惨了。第二次去她家的时候,我都在怀疑我是不是走错门了,全部都是炎亚纶的贴画,房间还要厉害,衣柜,床头柜,桌子,椅子,墙壁,窗帘,桌子上还有没有贴完的,我的妈妈呀!


      追星对象四:杨丞琳。


      我老姐去找炎亚纶喜欢谁了,反正他喜欢谁也不会喜欢你,当老姐发现炎亚纶喜欢杨丞琳的时候,觉得杨丞琳很漂亮又很乖,就追起她来了,看吧!看吧!我让她给我填同学录,写她的爱好的时候,你猜她怎么写的,看看吧!追星(杨丞琳),看(杨丞琳的偶像剧),唱(杨丞琳的歌),上网(查杨丞琳的资料)。老姐呀老姐,你太会追星了吧?


      这就是我家的“追星老姐”,你们都认识她了吧!如果你也是追星族的,联系我,我告诉她的话,她会蹦得三跳(必须是杨丞琳和炎亚纶,她现在只喜欢他们两歌人)。谢谢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