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姐姐的作文:我的姐姐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0-09 17:29:24

      我有一个可爱的姐姐,她叫彭源航,在我的心目中,她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女孩子。


      她长得十分漂亮,她长着头乌黑的头发,她脸型秀丽端庄,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还有一张樱桃小嘴。


      我的姐姐最大的特点就是爱看书。有一次,我约她出来玩,十点正来,到了十点,她还没来,我就去她家,一到家,她竟然在床头看书,听她妈妈说,她已经看了快两个小时了,我就去喊她陪我玩,但她还是没反应,不知过了多久,她把那本书看完了,才发觉我来了。瞧,她多爱看书。


      彭源航姐姐还特别有爱心,有一次,我们出去吃饭,碰到一个乞丐拿着一个破碗。彭源航姐姐连忙说:“把这二十元钱给那个乞丐,好吗?”我说:“你去吧!我可不愿意去做这件事。”然后,她拿起二十元钱放在那个乞丐的碗里,还说:“拿这些钱去填饱肚子吧!”那个乞丐说:“谢谢你!小姑娘。”看,她是多么有爱心啊!我的姐姐最大缺点就是胆小。有一次,我和她到公园里去玩,我们要去玩的时候,一只小虫爬了过来,正好爬到了她的脚上。她先尖叫了一声,然后就站在那里哭了,动都不敢动。等我把那只虫捉走了,她才停止了哭泣。你看,她多么的胆小呀!我的姐姐还有个缺点,就是做题很马虎。有次单元测试,她考了98分,她把大于写成了小于,把7写成了1,就整整扣了两分。你看,她多马虎!


      这就是我的姐姐,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女孩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