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姐姐的作文:多才多艺的姐姐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0-09 17:29:18

      我的姐姐多才多艺,她有许多优点都值得我学习。


      姐姐瓜子脸,小鼻子,樱桃小嘴,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上还戴着一副眼镜,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显得很斯文也特别漂亮。


      她有许多爱好,比如说爱看书、爱唱歌、喜欢画画等。那就先说爱看书吧:姐姐是个名副其实的书迷,她看书竟入迷到把吃饭这事儿都忘了。有一次,二姨把做好的饭菜都端了上来,看着这一桌美味佳肴我早已经垂涎三尺,肚子里直打鼓。姐姐仍在房间里聚精会神地看书,于是便催促她快点出来吃饭,“姐姐,该吃饭了。”姐姐却不紧不慢地答道:“我知道了!等一会儿”。


      于是大家一起耐着心在客厅等,可是,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十分钟都过去了,还不见姐姐出来。我急了,再次冲进姐姐的房间,提高嗓门喊道:“亲爱的姐姐,该吃饭啦!”,姐姐满脸疑惑地说:“你们怎么不早点叫我呀?”。我一头茫然,说完她急匆匆地走了出来。后来才知道是她看书看得太入迷了,竟然把吃饭这回事儿抛到九霄云外了。


      姐姐还喜欢唱歌,她喜欢的歌手有好多,比如说张惠妹、王力宏、李行亮、周杰伦、罗志祥、李晟等。等她完成所有作业时或睡觉前都会唱上几首练练嗓子,嗬!可别说,待她唱起时特别投入,模仿得也很逼真,可有明星范儿了,歌声飘荡,很有气场,我早已成为她的粉丝了。


      我要向姐姐学习,像姐姐一样做一个多才多艺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