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姐姐的作文:学习榜样-姐姐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0-09 17:29:02

      我有一个姐姐,今年15岁了,他读初三了,在学校里可是小有名气哟!大家来听我说说这个令我敬佩的姐姐吧!她还是出了名的大美人呢!


      姐姐和我一样,戴着一副大眼镜,度数可不低啊!起码有400度了,但是这不足为奇,因为这都是学习而搞出来的!姐姐的脸是瓜子型的,特别可爱,有的时候还会装萌,萌起来真的'可爱极了!姐姐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上面还有两条柳眉,又细又长,大眼睛下面还有一个高高的鼻子。姐姐总是梳着两个小麻花辫,偶尔也会梳马尾辫。从外看,真是一个清秀的好姑娘啊!


      姐姐的学习成绩也不是一般的好(俗称:尖子生)!是的!我姐姐在学校不仅是一个高挑的大美人,成绩还是响当当的好呢!好几次都为学校去比赛,在我们那个地方,是数一数二的好学生啊!每次比完后都是佳音啊!等待我们的就是一张奖状、奖品、证书与奖学金。妈妈看到我姐姐的成绩这么好,不禁赞叹道:要是我女儿也有这样好的成绩,那该有多好啊!妈妈总是拿我和姐姐比,我其实也不赖啊!成绩也不错的,但是没有姐姐这种程度而已,呵呵呵。这就是令我敬佩的姐姐,她就是我学习的榜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