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姐姐的作文:我敬佩的姐姐(二)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0-09 17:22:59

      令我敬佩的人不多,而我的姐姐,却让我不得不敬佩。她的爱好可多啦,读书、历史、科学、唱歌等等。其中,最喜欢的是唱歌。她不仅知道的歌手数不胜数,而且对那些歌手所唱的歌更是唱得顶呱呱。每当与她比谁知道的歌手更多时,我都会甘拜下风。不论是妇孺皆知的组合,还是家喻户晓的男女歌手,她都能一口说出来。我们只要谈论起有关音乐的事来,她就会讲得滔滔不绝、口若悬河。一次,她提出与我比赛唱歌,我二话不说就立刻答应了。结果没比到5场,我就甘拜下风。


      她的学习也非常优异,是班里的佼佼者。她的作文我读过,主题鲜明、语言流畅、叙事生动,简直棒极啦!这次期末考试成绩出类拔萃,语文97分、数学93分、英语95分。要知道,她可是五年级啊!看来,我必须得向她好好学习呢!


      她还很爱演戏。上次,我与她扮演《仙岚》中的两个人物。我们一会儿像儍子一样用“月逐”(招式)奔跑嬉戏;一会儿两人争斗,不分上下;一会儿和好如初,开心聊天,放出心声。和姐姐待在一起,我感到非常愉快。这就是我的姐姐-一个令我敬佩的喜爱唱歌、学习优异、喜欢演戏的好姐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