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叔叔的作文:好心的叔叔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8 22:35:53

      记得上二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正准备写作业,家里突然停电了,正在我身旁玩玩具的妹妹吓得哇哇大哭起来,妈妈放下手中的活,赶紧找来手机当手电筒用。我想:这也不是办法呀,如果手机没电了怎么办呢?突然我想起元宵节时候家里剩下的蜡烛,于是我左翻右找,终于在抽屉里找了出来。可是有了蜡烛却没有打火机,妈妈便给了我两元钱让我去楼下的商店里买。


      我急匆匆地顺着楼梯往下跑,突然有个声音叫住了我:“小朋友,是你的钱掉了么?”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位三十岁左右的叔叔,只见他戴了一副眼镜,瘦瘦的身材,我看了他一眼,然后去查看手里的钱,果真是我丢了钱,我跑到叔叔跟前,对叔叔说:“叔叔,是我掉的钱。”叔叔笑着把钱递到了我手里,说:“以后要小心点,别再丢钱了。”我愧疚地说了声:“谢谢叔叔,我以后一定小心。”便飞快地跑了。


      等我买了打火机回家,点上蜡烛,妹妹才停止了哭泣,我非常感谢那位好心的叔叔,如果不是他,我可能要再回家拿钱,再多跑一趟,妹妹会哭得更厉害……


      谢谢你,好心的叔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