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叔叔的作文:当家教的叔叔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8 22:35:44

      家教的叔叔很辛苦,每天都看着我们写作业,从不马虎,都是认真地对待每一件事情。


      有一次,叔叔给我检查数学题,结果我错了三道,当我改完后,叔叔又给我检查出几道错题。可见叔叔对我们写作业很认真。


      叔叔给我们辅导完作业,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要了解及管理家教情况……。等做好这些事后已经是深夜了,叔叔这才休息。


      就这样一天、一天。叔叔的眼睛布满了血丝,眼周围都有黑眼圈了,叔叔聘的.厨师叫叔叔休息一会,可是叔叔不听,天天这样。


      叔叔很喜欢这个家教,很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情,叔叔在家教已经17年了,对家教很热爱。叔叔在这里只是帮助别人做事情,每次都做的干净利落。叔叔对待我们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


      叔叔的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要把身边的小事做好,包括我们遇到不会的字和题可以,也可以上网查。这样叔叔就可以安安心心心睡觉了,因为叔叔太累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