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鸟的作文:画眉鸟搭窝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8 22:24:51

      美丽的森林里住着各种各样的动物,有各种小鸟,有小鹿,有大熊,还有小猫和松鼠,他们的关系都很好。


      一天,画眉鸟想搭一个窝用来孵蛋,她从一棵树飞到另一棵树,寻找安全的'地方搭窝,好不容易找到了一棵大树。可是树太高了,她一会儿飞到地面上捡树枝,一会儿飞到树枝上搭窝,真辛苦啊!


      小猫和小松鼠看见了,一起喊:“画眉鸟阿姨,我们一起来帮你搭窝吧!”画眉鸟高兴地说:“欢迎你们来帮忙!”可是她又觉得很奇怪:“你们怎么上来呢?”小猫和小松鼠什么也没说,一会儿就爬上了树,小猫得意地说:“我们本来就会爬树呀!”。画眉鸟惊讶极了:“我竟然还不知道你们会爬树呢!”


      他们很快分配好了工作,画眉鸟负责捡树枝,小松鼠留在树枝上帮忙搭窝,小猫去收集一些羽毛。不一会儿,画眉鸟的窝就搭好了,小猫小心地把收集到的羽毛铺在树枝上,真是个又暖和又柔软的窝啊!


      画眉鸟高兴地说:“谢谢你们,等我的宝宝出生了,再请你们上来玩。”小猫和小松鼠帮助了别人,也觉得很高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