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鸟的作文:假如我变成了翠鸟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8 22:24:08

      每天晚上妈妈都会让我看一本书再睡觉。这天晚上我拿了本《西游记》看,看着看着感觉有人在拍我,一转头啊……!原来是孙悟空,真是吓了我一大跳!孙悟空对我说:“小朋友你的愿望是什么?”“变成翠鸟”我说!然后孙悟空拔下一根毫毛轻轻一吹,“变”我顿时感觉身体变轻了手变成了翅膀身上长出了长长的.五颜六色的羽毛,我看了看我的全身变成了翠鸟太好了!


      我一跃而起飞出了家门,突然看到了一个小男孩他脚上扎着钉子,我一拍翅膀便把钉子拔了出来。我又飞到了动物园看到了小猴病了,我又一拍翅膀小猴子病好了!接着我又飞到一颗小树上停了下了突然听见有人说:“快从那棵树上飞走!有人要拿弹弓射你翠鸟!”我向上一飞,还好只是打下来一片树叶。我一拍翅膀向那个小孩身上放了一只虫子。


      我飞走了飞到家门口的一棵小树上,孙悟空对我说:“快要天黑了回家去吧!”我揉了揉眼睛一看真的回到了家,然后就听见妈妈叫我起床。原来这是场梦呀!


      这个梦太好了我要天天晚上都看书这样天天就可以做这样的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