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鸟的作文:观鸟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8 22:23:46

      吃过了馄饨,下午,我们去了一个叫百鸟园的地方。那里有各种各样的鸟,一进鸟园就听见一阵鸟叫,好像是在欢迎我们。先看到的是孔雀,我们都去找孔雀的羽毛呢……几乎大家人手一根,这个可不是从孔雀身上拔的哦,是我们在地上捡到的呢,孔雀的羽毛颜色真好看。继续往前走就看到黑天鹅,红红的嘴巴和黑色的羽毛反差很大,特别漂亮……


      他们很优雅的在水中游着……对了还有白天鹅……可是我更加喜欢黑天鹅总觉得小鸟们更高贵优雅。湖面上三五成对,或两两成对的优雅的黑白天鹅真是很壮观呢……园中还有鹦鹉表演,他们会骑车会做数学题还会升小旗帜……本领还都不小呢……


      从白鸟园出来,我们去了敬老院,同学们给老人们带去了精彩的歌舞表演,还给老人们带了礼物……我们每个同学都捐款了呢,我把自己的零用钱捐了,虽然觉得少买了吃的,玩的,不过能为老人们出点力,心情格外好呢……


      真是很有意义的活动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