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荷花的作文:观赏荷花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5 20:50:26

      话不多说,现在我正在横峰县的一个村庄,正准备出观赏荷花。


      在这烈日炎炎的夏天,天空万里无云。我正坐在车子上,前往荷花塘,这一路上有一个不大的村庄,却中了一大片又一大片的荷花,我想:应该是快到了吧?没错,正如所我想的一样,这里就是“目的地”。停好了车子,我迅速的下了车,出现在我眼前的是缤纷绚丽的荷花,马路边上还有五彩缤纷的野花。


      走进荷花塘,就像走进了“仙境”,塘中的荷叶就像碧绿的大圆盘,有的荷花还是花骨朵儿,有的正在向人类炫耀自己开花时的姿态,有的已经落下了花瓣。每一朵荷花就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一阵风吹过,每一朵荷花都在翩翩起舞。可不要忘了还有一群“护卫”,那就是在水里游的黑天鹅,和站在小舟上的白天鹅。


      在往前走走,就到了挂满风车的桥上,一阵风吹过,所有的风车都转动了起来。在这桥上最好看荷花了,四面八方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下桥后,我们走着走着,就来到了鱼塘边,鱼的颜色五彩缤纷,我们把手上的零食丢了下去,结果鱼儿们争先恐后的都抢着来吃,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妈妈走在荷塘边,手捧着一朵含苞欲放的荷花,闻着荷花发出的淡淡清香。我拉着姐姐走上前去凑热闹,对着她:“你看,那朵荷花多美丽啊!”边说我就边跑到另一边,偷偷地摘了几朵荷花。


      这么美的荷花塘,给我带来了源源不断的“财富”,面对它,我真不舍得离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