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荷花的作文:赞荷花(四)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5 20:43:57

      晚上,我梦见自己变成了一朵洁白无暇、散发出淡淡清香的荷花。


      我低着头,看见自己穿着碧绿碧绿的“圆绿衣”,美极了。我细长嫩绿的身材,笔直笔直的。在阳光下,荷叶把我衬托得更加美丽。一阵微风吹来,我随风摆动,不只有我一个,我的兄弟姐妹都在舞蹈,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着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


      这时,风停了,我静静地站在那儿。突然,小燕子“唧唧”地叫了一声,停在我的“圆绿衣”上,和我分享它在南方看到的名胜古迹。我刚送走小燕子,小蝌蚪又成群结队地游过来,说:“荷花姐姐,你真美!”刚说完,只听见青蛙妈妈喊:“小蝌蚪看回来,游泳时间到了。”小蝌蚪念念不舍地游走了。我耳边还响起小蝌蚪说的话,心里美滋滋的。


      我天天站在池中看着人们在劳动,是人们辛勤的劳动让我看到这美好的世界,我一定要结出饱满的莲子回报人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