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荷花的作文:荷花真美丽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5 20:39:14

      今天傍晚,爸爸妈妈带我去湿地公园的十里荷塘看荷花。


      我们下车,走近荷花池,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荷叶,傍晚的夕阳投射在荷叶上,像一片绿色的海洋,亭亭玉立的荷花,绽放在那里,好像朵朵浪花。我们穿梭其间漫步,处处可以闻到淡淡的'荷花香,清新淡雅,非常享受。


      我再走近一看,荷花不仅仅只有一种粉红色,还有很多种颜色呢,白的、青的、紫的,都像水晶一样的纯洁。再仔细一看,有些荷花开得争艳,像一个个穿着漂亮裙子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而那调皮的小蜻蜓,扇动着翅膀,从那朵花飞到另一朵花,与荷花快乐地嬉戏着。还有些荷花里面都有一个淡黄色的莲蓬,许多小蜜蜂都在忙忙碌碌的采蜜,还有的是整个都是碧绿碧绿的莲蓬,看它上面一个一个的小孔,好像张着嘴巴在对我们说“我成熟了,你们快来摘呀。”我真忍不住想去摘。


      妈妈说,荷花又名莲花、水芙蓉,她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高风亮节,是一种水生植物,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区花。我也想起了杨万里的《小池》。


      啊!我太喜欢荷花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