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梅花的作文:喜欢的梅花(二)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4 23:32:03

      牡丹国色天香,荷花出淤泥而不染,兰花清新飘逸……不知名的野花也妩媚可爱,我却喜欢生命力顽强的梅花,有人就会问我为什么喜欢梅花?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她,因为我喜欢梅花那自强不息的精神。


      说起梅花的样子,你们应该知道梅花虽然在日常生活中不起眼,但是如果你仔细的去观察梅花,你会发现它的美丽,现在我就说说梅花的样子吧!


      它的花瓣很小,有的是单瓣,有的是复瓣,花蕊是淡黄色。从远处看你的眼前会出现一块绿色的法兰绒。转眼间,变成缤纷五彩的锦缎。从近处看,它像一个粉色的小精灵,有时随着风在枝头上跳舞,有时又好像小姐妹在一起说笑……


      梅花是生命力顽强的一种花。它在人们盼望春天快点来到时,却全都藏在家里时,只有梅花不怕那寒冷的气流,从雪被里伸出头来,虽然现在是冬天,可梅花不怕,它傲然挺立在寒风中。


      梅花是我们大家学习的好榜样,它的品质值得赞扬与歌颂。我永远喜欢这种精神,也将学习那自强不息的精神。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