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梅花的作文:梅的品质(二)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4 23:30:13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正是梅花开放时,父亲带我去陡门梅岙看梅花。


      通往梅园的公路上,汽车早早地排起了长龙,梅园里梅园外人山人海的,人们不约而同地从四面八方赶来这里看梅花。


      梅园的梅花可美了!有粉红色的、有淡粉红色的、有淡黄色的、有白色的……有的梅花才展开五六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露出黄色的小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马上就要展开似的。最有趣的是,同一棵上开着两种不同颜色的梅花。还有两棵造型奇特的梅花树,身子弯弯曲曲的,好像两条游动的龙,我给它们起了一个奇特的名字———“双龙戏梅”。这么多的梅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一朵朵梅花看做一大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啊!


      看着这美丽的梅花,我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我也仿佛变成了一朵芬芳迷人的梅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