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梅花的作文:梅花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4 23:29:23

      我的爷爷家有好多花,比如:菊花、梅花、桂花、牡丹、凤仙、月季、玫瑰……但是我最爱梅花了。


      因为,在寒冷的冬季里,梅花和菊花都不怕冷,但菊花比起梅花来说,既没梅花好看,又没梅花有香味,而且,梅花更比菊花有气节,在新年将至,梅花傲然挺立,供人们欣赏,而菊花,却早已在禁收不住寒风的凛冽中枯萎,梅花,仿佛天气越冷,它就越开得茂盛,跟傲慢的寒风作对,也就越显现出它高昂的气概,令我倾佩。


      梅花与其它的花不一样,其他花儿经不住大雪的扑打和朔风的侵袭,有的冻死,有的搬进暖屋……只有它——梅花,头顶寒风脚踏冰雪,昂首怒放,它那赭石色树杈和黄色的花朵点缀在严冬的霜雪中,有冬日的大地添增了美丽的色彩。


      啊!梅花,我爱你,因为你不与百花争艳,只是在风雪中锻炼自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