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梅花的作文:纯洁的梅花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4 23:29:05

      冬天虽然寒冷,没有春天那么美丽,可是冬天有着我最爱的梅花。


      冬爷爷来了,那高洁的梅花露出了它的'小脑袋,只见它展开自己身子,向别人展现它的花瓣,花蕊淡淡的,美美的,好似对我微笑。风雪之后,花瓣又变成玫红色的了!它那粉红粉红的脸上,使我看到了希望,它不像牡丹花一样娇艳,只是慢慢开放,慢慢向别人展示着自己。


      寒风凛凛,梅花开始穿上它粉红色的衣裳,开花吐蕊,有些梅花已经开花了,有的还含苞待放,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真是“墙角数枝梅,临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呀!


      突然一天下起了雪,我又踏着脚步,去探望那纯洁的梅花,梅花穿上了厚厚的玫红色棉衣,好像在向我展示着自己,不一会儿,天地之间大雪飘飞,一片雪白色的世界,有了玫红的梅花,好像一副美丽的图画!


      梅花不与百花争时光,不和群芳斗艳丽。每到百花凋零,严寒刺骨的冬季,梅花便如婀娜多姿的仙女飘落在大地上,我爱着美丽,纯洁的梅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