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梅花的作文:赞美梅花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4 23:28:48

      人们赞美圣洁的百合花,因为它纯洁无暇;人们赞美坚强的仙人掌,因为它生命力顽强;人们赞美绿色的小草,因为它“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精神。而我在这里要深情地赞美梅花,因为它克服了寒冷,怒放在冰雪之中。


      天寒地冻的隆冬时节里,平时人们赞美的玫瑰、牡丹都哪里去了?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却见不到生机。一直向前走,发现了一丝生机雪地中怒放的梅花。梅,那红色的花瓣,如红宝石一样,在雪地里格外显眼。它迷人的芳香,千里之外都能闻到。


      我望着眼前盛开的梅花,百感交集。我想到了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有许多像梅花一般克服重重困难,到达成功的彼岸的人。如人人皆知的海伦、贝多芬、爱因斯坦他们都是伟大的人,都曾受到别人无情的冷嘲热讽。但他们都成功了,他们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去努力盛开人生中最美的花朵。


      我赞美梅花,更赞美如梅花一样的人。我要以他们为榜样,成为一个和他们一样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