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梅花的作文:最喜欢的一种花—腊梅花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4 23:28:12

      腊梅花是我喜欢的一种花,它的模样可美啦。


      瞧!摘下一片花瓣仔细看看,你会发现那金黄的花瓣是透明的,看起来就像一片片晶莹剔透的黄水晶一样,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美丽极了。再放到鼻子下闻一闻,一丝丝淡淡的清香顿时飘进鼻孔里,流入心里,让人觉得轻飘飘地,舒服极了,甚至感到轻松,劳累和乏力都不见了。


      可这么美丽的腊梅花竟然只在冬天开放,它难道就不怕冷吗?我的心里一直都有这个疑问,但却一直找不到原因。这几天我终于在网上找到了答案。原来腊梅花是冬天里的特有品种,它是耐寒的,不过腊梅花也不是不管有多寒冷都忍得住的,如果温度低于零下15度到零下20度它就撑不住了。


      腊梅花虽然没有牡丹那样高贵,没有玫瑰那样优雅,也没用桂花那样小巧,但是从它身上却能看到一种迎风怒放、坚持不懈的精神,这才是腊梅花的可贵之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