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树的作文:校园的木棉树(三)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4 22:48:51

      我的学校美丽极了!有翠绿的树,有嫩绿的小草,有芬芳扑鼻的花儿,有红红的墙……这些美丽的景色,在我的心中形成了一幅多姿多彩的画卷,越看越爱;这些美丽的景色,在我的心中更是一首好听的赞歌,让我没法不歌唱它。但是,我最喜欢的景色还是学校门口两旁的两棵木棉树,他既高大又笔直,大概有三层楼那么高。它们像一位坚强、勇敢的士兵一样,守护着我们美丽的校园。


      春天,细雨如丝。两棵木棉树抽出了新的细枝条,长出了嫩绿的花蕊,像绿色的花骨朵,又像无暇的翡翠坠满枝头,非常惹人喜欢。又过几天,花蕊的周围长出了花瓣,像一个个羽毛球,据说这些木棉花还可以煲凉茶喝呢。


      夏天,骄阳似火。木棉花长得葱葱茏茏。深绿色的叶子像一把扇子似的。有一些完好无损的木棉花逐渐掉落,顽皮的孩子都喜欢去摸它一把。阳光照射下来,漏下一些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


      秋天,木棉树的叶子有的呈墨绿色,有的变成黄色的了。一阵秋风吹过,木棉花的种子缓缓往下飘落,有的像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降落伞,飘飘悠悠。我们捡起这些种子,有的'人把它捏开,非常好奇,有的人把这些种子带回家种植……


      冬天,寒风呼啸。木棉树的叶子落光了,只剩下粗壮的枝干在于风哥哥作斗争。他们在累积力量,等待明年春天的到来。


      我爱校园里的木棉树,更爱培育我们成长的校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