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树的作文:校园的木棉树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4 22:48:46

      我们学校的下操场,有几棵高大粗壮的木棉树。它傲然挺立,陪伴我走过了一个个春夏秋冬。


      春姑娘踏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木棉树换上了一身新绿的衣裳,显得十分有精神。粗壮枝干上长出了嫩绿的小叶子,像一个个可爱的孩子,它们一定想尽早看见春天,才迫不及待地冒出来吧!树下,小草探出脑袋,一簇簇小花舞动着身子,似乎在高兴地说:“春天来了!”同学们也换上了漂亮的春装,高兴地在木棉树旁游戏,校园里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弟弟伴着太阳来到了,木棉树的嫩叶变成了一片片深绿的叶子,显得非常成熟。那枝繁叶茂的木棉树就像一顶撑开绿绒大伞,为一个个汗流夹背的同学遮信了炎热的太阳。知了在树上唱着歌,为热气逼人的盛夏增添了无限生机。


      秋妹妹披着金色的披风来到了,木棉树上的叶子有的还是绿的;有的是黄的;还有的是半绿半黄的;也有的是红的。那些叶子不再像以前那样浓荫覆盖、重重叠叠的,而是在绵绵的秋雨、习习的秋风中缓缓的落下来,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传递秋天的信息。同学们换上了大厚厚的毛衣,围绕着木棉树尽情地玩耍。


      冬伯伯来了,木棉树的叶子差不多都掉光了,剩下的也枯死了。虽然是寒风“呼呼”的冬天,可木棉树却还是那么挺拔,像一位士兵,守护着校园。同学们可能受了木棉树的影响,穿着棉袄,还在操场上奔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