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树的作文:给小树记记号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4 22:48:44

      今天,妈妈对我说:“咱们今天要去到地里给小树喷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因为我久没去过野外了。我高兴地拿着漆子,去地下室推电动车。


      在路上,我让妈妈加到最大马力,不一会儿就到达目的地。我高兴地跑过去,发现爷爷也在这里。我走过去,看到爷爷在把一行的土埋到另一行。我又跑到电动车旁,拿起红漆,却又被妈妈抢到了,妈妈耐心地告诉我:“要喷很少一点点。”“就喷这么少,那好吧!”我又拿起漆子,喷起来。可是,我一喷就是很多,我心里想:就喷这麽多吧!我喷地飞快,仅仅用了10分钟,就喷了两行,我又喷第三行,刚想喷,就被妈妈劝住了:“阳阳,那不能喷,那是别人的。”“唉,就喷这么少,我还以为有很多哪!真不过瘾!”


      回到家,妈妈告诉我:“你知道为什么记记号吗?”“当然是怕小偷偷啦!”“真聪明!”


      如果世界上没有小偷,那该多好啊!只有那样,我们的日子才会过得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呀!


      ……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