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梦想的作文:让梦想发光_10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3 14:57:42

      传说中的三叶草有着引人遐想的神秘和诗意:一叶的三叶草是祈求;二叶是希望;三叶是爱情;第四叶代表的是幸运。一个梦想,就是一种力量,有梦的地方就是幸福的存在。


      每个人对未来都有美好的憧憬,可是如何让我们的憧憬变成现实,其中一定得有坚持不懈的努力与舍我其谁自信。每个人都拥有一个最大的渴望——成功,通往成功的道路,也许会像许许多多的前辈说的那样这条路并不平坦。你也许还在十字街头徘徊,也许还在迷茫,也许错过了许多成长的机会,但对于我们而言,寻找一个准确的方向,拥有自信心,则是最重要的。


      海明威说过:“人可以被撕碎,但不可以被打倒。”人生就是如此残酷,在你努力的时候会出现无数阻碍,使得你困惑郁闷。但你想过么,最大的敌人正是你自己。事实上,有许许多多的人只看到别人身上的优点,而看不到自己身上的优点,从而失去信心甘愿沉沦下去,于是岁月就在这样的轮回中虚度。喷泉的高度不会超过他的源头,一个人的成就不会超过他的信念。阻止我们成功的往往不是环境,而是我们自己。一个不相信自己的人,如何能让别人相信?一个没有信心超越自己的人,如何超越别人?每个向往成功,不甘沉沦者,都应该牢记柏拉图的这句话:“最优秀的人就是你自己!”


      英国首相丘吉尔曾经说是过:“勇气是人类最重要的一种特质,倘若有了勇气,人类其他的特质自然也就具备了。”勇气是破开困难的纠缠,渡过不幸的泥沼的最有力的工具。当不畏一切的勇气爆发出来的时候,这股力量往往会让任何对手退避三舍。想必大家都知道,在英国47岁的苏珊大妈亮嗓《英国达人》一炮而红。在评委的笑声中,在聚光灯下,当她回答评委的问题,告诉现场所有人她的梦想是成为伊莲—佩姬(英国音乐剧女神)时,大家都是一脸“不自量力”的表情。但是当她一开口,声音就征服了观众。观众和评委都被震撼了。现场除了掌声便是尖叫!一曲唱罢,观众们纷纷起立热烈鼓掌。倘若她没有这般勇气,她如何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一展歌喉呢?苏珊大妈就是凭着自己“专心于路,别专心于困难”的精神,打动了全世界知道她的人。


      古人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困难是生活对每个人的考验,只有经历过风雨的打击,你才有机会见到梦想的彩虹在天边发光。生命的美丽因为坚持而摇曳多姿。


      还等什么,朝着明确的目标冲吧!让你的梦想发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