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梦想的作文:梦想的那一天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3 14:57:32

      没有任何人,没有任何事情是能够完美无缺的;然而,为了让自己更好我们时时进步、时时把握自己最佳状态,我们必须放低姿态、我们必须虚心接受自己的缺点。


      对我来说,我最大的缺点在于我的过度细心和吹毛求疵。好多对于别人来说是再也芝麻蒜皮不过的事情,在我眼里却是无可忍受;好多对于别人来说是不重要的事情,在我心里都会过度的停留,然而,我却浪费了许多不必要的'心力和精神在那些不是真正重要的事情上。久而久之,我花了比别人更多力气、更多汗水,却无法得到相同的回报与回馈。久而久之,我的耐性和自信渐渐被我自己消磨殆尽,取而代之的是我的冷漠和对自己的不相信。


      和这世界上每一个人一样,我也想让自己更强壮、更勇于面对这一切,然而,赤裸裸的事实摆在眼前,我在意的越多、得失心的越重,我的失败率就越高。既然如此,我何不放下自己的所有的疑虑和所有的牵挂,专注于当下的事情呢?从现在起,我必须做得更果断,做事做得更确实。既然选择了,就不回头不犹豫直到完成为止。我的敌人,就是自己;我的突破点,就是自己的舒适圈;我成功的那一天,将会是我持续努力直到梦想到手的那天,在那以前,没有任何事情是能让我满足的。


      曾经,我做了好多好多的梦,然而,我却一个也没有实现。从现在起,我会努力的成长、努力茁壮,让自己变得更好、替这个社会贡献自己的微小心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