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父爱的作文:沉默父爱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3 14:46:17

      生活就像七彩的阳光,折射出许多斑斓的回忆。而在生活的花瓣里,有一朵最闪亮最珍贵的,就是嵌满父爱的那一朵!


      记得那一天,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我回家时天已经黑了。当我在雨中走得又冷又饿又累时,忽然发现了爸爸熟悉的身影。我欢快地跑过去,叫道:“爸!”那个瞬间,我从爸爸的眼中看到了一丝喜悦,但很快,喜悦就变为了严厉。爸爸斥责道:“你玩够了没有?不想回家了?越大越不懂事!”我想辩解,但眼泪不争气地流了下来,像断了线的珠子落在了泥地上。我和爸爸一前一后,赌着气回了家。家里,妈妈也在焦急地等待,看到我后,她急忙关切地问:“怎么了?哭成小花猫了。”我向妈妈哭诉:“妈……我帮老师整理东西,所以回家晚了,可爸爸……”话没说完,我哭得更厉害了。妈妈边安慰我边给我擦泪:“其实,爸爸是最疼你的,也是因为担心你才说你的。他是用这种方式来关心你呀!你要理解他。”


      慢慢地,我觉得心中涌起了一份感动,我明白了,那就是父爱吧!这时爸爸回来了,我一头扑向他:“爸爸,对不起!”爸爸只说了一句:“吃饭吧,菜都凉了!”但我从他眼中看到了一份喜悦,一股父爱的.清泉从我的心田流过。


      在那一瞬间,我终于发现,父爱的感情如同绵细的细雨、柔和的春风,没有大起大落,只是淡泊沉默罢了。而生活,不就是这一个个瞬间的感情唱出的幸福旋律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