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父爱的作文:冷漠中的父爱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3 14:45:55

      爸爸没有说什么,一脸严肃地下了水。他让我深吸一口气后,将我的头摁到水中,美其名曰:教我如何憋气。突然间,被摁到水底下,恐惧莫名的袭来,吓得我不敢睁开眼睛,不能呼吸也让我格外的紧张,我在水中慌乱的拍打着,一口气在水下很快地用完了,我挣扎着想浮出水面,但爸爸却以为我是害怕了,将我死死地按在水里。


      突然,那双大手移开来了,我急忙浮出水面,贪婪地呼吸着新鲜空气。这团空气冲进我的鼻腔,使我已变得一团糟的大脑清醒过来。“才半分钟就坚持不了?”爸爸的质问声回响在我的耳畔,在经历了他的“魔鬼训练法”后,连他的说话声音都让我害怕了起来,原本只是有些冷漠的声音似乎变得更加冷酷了,让我觉得有些不开心。


      父爱,往往出现于冷漠之中。记得那一年我才6岁,还不会游泳,爸爸啥也没说,默默地把要教我学会游泳的重任“扛”了起来。二话不说,爸爸带我来到游泳馆,一下水,我就成了旱鸭子,在水里乱扑腾,溅起来的水滴如子弹般的射到爸爸身上、脸上


      而当我确定我只坚持了半分钟的`时候,我惊讶极了:什么?半分钟,刚才仅仅只过去半分钟,明明有一个世纪那么长的时间好不?不行,不行,我不练了,太难了!我在心里默默地打算着。


      我像一匹被卡着脖子的狼,疯狂地摇着头,想将脖子上“囚禁”我呼吸的大手给摇下来。但这双“恶魔爪子”般的大手似乎粘在了我的脖子上,任凭我怎么弄也弄不下来。越来越难受了,我憋不住了!


      爸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别逃避了,我就是这样练出来的,再来”!我大叫道:“不,不,我不练了,太可怕了!”爸爸没有理睬我,抓着扑腾着的我,又将我按到了水里!后来,我渐渐适应了,爸爸就开始教我蛙泳的正确姿势,慢慢地,我就能像一只灵活的青蛙扑腾在泳池中。这时,我才发现爸爸在我打退堂鼓时的冷漠中包含着对我浓浓的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