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父爱的作文:无处不在的父爱(二)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3 14:45:35

      父爱无处不在,生活的小事里,可以感受到父爱的涓涓细流。


      爸爸每天下班回家,无论多么疲惫都会耐心地陪我写完作业,然后一题一题地认真检查。只要一发现有错,就立即跟我仔细分析,直到我理解为止。看着爸爸脸上深深的邹纹,我感受到了爸爸的艰辛。


      每当我生病的时候,爸爸总是火急火燎地送我去医院,看病、买药,然后又端来水,叫我吃药,问问这问问那,摸摸这摸摸那。然后埋怨我:“平时叫你冷了多穿一点衣服,注意保暖,怎么就不听话呢?”心里掠过深深的愧疚暖暖的爱。


      爸爸也经常带我去玩,他会带我到公园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欣赏鲜花,沐浴阳光。也会带我去餐厅,大饱口福。什么牛排呀、可乐呀、面包呀、肯德基……都被收归我的肚子中。爸爸为此还送我一个小绰号呢——小吃货。


      爸爸的爱就像弥漫的空气时刻萦绕在我的身旁,挥之不去,使我沉浸在满满的幸福之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