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就像一本书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3 10:38:19

      我觉得也许你们看到这题目的时候会有些迷茫,说真的我们每一个人的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我们含着泪,一读再读,我们的青春就像一本永远不出版的有始无终的'一段旅程。


      我觉得我们一定读过莫泊桑的一段名言是;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坏。莫泊桑有说过;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可能脆弱的一句话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我们每一个人也一样我们也咬着牙走着一场充满坎坷而又美丽的一段旅程,在这过程我们读着,写着这样一本属于我们自己的书,这本书讲述着我们每一个人的经历可这本书和其他书不一样为什么呢?因为这是一本永远不出版的也读不完,有时候还不懂留下遗憾的一本书就是我们每一个人的青春或者青春之书。


      这本书里面讲述着我们每一个人在青春期经历的酸甜苦辣和我们每一个人从懵懂的小孩走向轻熟的大人在这过程中我们懂得了什么事错什么事是对的,我们学会了如何生活,如何面对现实,如何面对这世界的残忍。


      我们的青春充满着新鲜,充满着新奇,充满着奇迹我们不停地编写着青春之书,我们每一个人的青春的旅程中发生着很多,很多新鲜事我们在这旅程中懂得了很多道理这些都足以写成一本厚厚的书我们在写这书过程中我们有过遗憾,有过后悔的一些事情可我们没有办法回到过去我们只能回忆,回忆过去编写属于我们的青春之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