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易逝(二)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3 10:37:51

      阴霾掩盖不了一切,


      灰色永远不是主流,


      花开的季节,我们在荡漾。


      我们走过了童真,


      步入了青涩??


      ——题记


      或许,我已经站在青春的尾巴上,因为有时突然会诚惶诚恐的发现想去做的一件事情,在什么都准备好后,才发现唯独没有准备去做这件事情的激情,所以,我一直觉得我老了。


      吴子尤说:“谁的青春有我狂”。当初看到这句话的时候突然有些悸动,其实我真就忘记了盼着长大,走马观花的这十八年到底是怎么活过的,我总以为所有的美好都会放在以后,只是我从没想过这样的以后是多长的一段距离。


      青春的我们喜欢着音乐,喜欢着手指下流淌出的音符,喜欢着那蓝蓝的天空,喜欢着那白云朵朵??


      我们的青春,随风一般绕指缠绵,似轻丝可触,带着颤动,又有一丝心的沉醉??我们的青春,欢快而愉悦,轻快徜徉在梦的边缘,挥洒着理想的清新,朝气,蓬勃??我们的青春,悲伤而易碎,舔舐着早熟带来的伤口,望着伤疤唉声叹气??他们都说青春易逝,如春般蓬勃,如夏般火热,如秋般悲凉,如冬般寒冷??或许经历了太多太多,我们在青春时光的蹉跎下被打磨的日渐圆滑,学会了体谅,懂得了尊重??


      青春只是一个时期,一个改变人的时期。在这个时期中,我们躁动着,我们热血着;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停的变化着,像是变色龙,变化着自己的颜色,学会去融入集体。


      青春易逝,不易归!每个人的骨子里或多或少都充满了热血,那就不要压抑了,谁也无法预知明天是否会有天灾祸乱降临在自己身上,所以请珍惜每一天,活在青春里的每一天,因为我们要勇敢的说:“谁的青春有我狂”。把握好青春,好似迷雾中陡崖上的轻纱,扬起理想的风帆,理智的掌握着船舵,向着属于你的柏拉图的彼岸前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