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奶奶的作文:能干的奶奶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2 11:00:45

      我的奶奶今年75岁了,她长着一头雪白的短发,额上刻着一道道深深的皱纹,她见人总是笑眯眯的,是个慈祥的老人。别看她高高瘦瘦的,身体可好了,走起路来又快又稳。我的奶奶可能干了,不信你们和我一起到奶奶的菜园去瞧瞧吧!


      我家住在顶楼,楼顶就是奶奶的菜园。楼顶上有几十个大大小小的花盆整齐地排着队,就像小学生列队作操一样。你看,西面的豆角挂满枝头,像一排垂直的.帘子,衬出了奶奶的辛苦;雨后,东面的黄瓜,开花的开花,结果的结果,这是奶奶精心为我准备的“水果”,早上奶奶摘下鲜嫩的黄瓜让我点着白糖吃,你闻一闻充满爱的黄瓜还带着露珠的清香;南面蹲着一个又矮又胖的冬瓜,像哨兵似的守护着菜园里的一草一木,这个冬瓜真大呀,我一个人都抱不动它,你们说我的奶奶了不起吧,在花盆里也能种出这么大的冬瓜。


      奶奶虽然没有文化,但是在学习上对我的要求很高,有一次,星期五放学回家我扔下书包就玩积木,奶奶问:“作业做完没?”我说:“明天再做吧。”奶奶用慈祥的目光看着我说:“今天的作业应该今天完成,怎能等明天呢?”看着奶奶严肃的表情,我惭愧地坐到书桌前认真做作业,以后每天放学回来我都是做完作业才玩。


      这就是我的奶奶,和你们的奶奶一样,又普通又能干的老人,我爱我的奶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