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奶奶的作文:勤劳的奶奶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2 11:00:25

      我家有个勤劳的奶奶。她的身子胖胖的,长得不高也不矮。声音比较响亮。她已经68岁了,头发也花白了;不过脸上皱纹很少,所以看上去挺年轻的。


      我家就数奶奶最忙啦!要管我们的一日三餐。奶奶每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先给我们烧好早饭,再出去买今天要吃的菜。她等我们全家人吃完了早饭,接着收拾碗筷洗碗,最后去洗衣服。


      奶奶忙完了所有事,才开始自己的“工作”。奶奶拿着还没织好的毛衣和邻居家的婆婆们坐在一起,她们一边闲聊,一边悠闲地织着毛衣。奶奶织毛衣的手艺可好啦!我和堂哥的很多衣服都是奶奶织的。特别是我的衣服,奶奶织得可漂亮了!


      记得一天中午,爷爷接我们回家,奶奶很快就烧好了饭,笑眯眯地对我们说:“吃饭喽!”一开始我们都坐着没动,我和堂哥在看书,爷爷则在一旁看报纸。奶奶见我们无动于衷,生气地说:“你们再不吃饭,我以后就自己出去旅游,不管你们了。”可奶奶嘴上这么说,却从来没有实现过她的“威胁”,仍然在家里忙里忙外。


      奶奶还有一项手艺,就是做馒头,不过我比较喜欢奶奶做的面条,很好吃,而且很有嚼劲,我是百吃不厌。等我们吃好了饭,妈妈送我们去学校。奶奶又像上午一样去“上班”了。


      怎么样,我的奶奶是不是很勤劳呢?我长大以后,要好好报答奶奶,也给奶奶做好吃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