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雾的作文:雾中漫步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2 10:51:25

      “快点走,前面有雾,走丢了可不管”我们落在后边的学生一听,急忙向前跑去,在后面我们只能看见前面学生的一点点身影,我们都害怕极了,生怕迷了路。


      这时这个声音又响起,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张博雄在大喊,我加足马力向张博雄和乔老师那个方向跑去,我再往后一看,我只能隐隐约约的看见后面同学的身影,我也帮着张博雄喊起来。一会我,张博雄乔老师身边聚集了好多学生,乔老师又下了一次命令说跟紧了,说完乔老师又向前走,我们像跟屁虫一样紧紧的跟着乔老师,雾很大,好像有人用了很多烟雾弹故意把我们迷得晕头转向。


      我想这应该是雾霾吧,但是我一想,昨天晚上刚刚下完雨,这应该是水汽吧,我使劲的嗅,想嗅出水汽中独有的气味,没想到一股臭味趁机钻到了我的鼻子里,我一闻就知道,这是牛粪,我急忙用手捂住口鼻,快速的穿越了牛粪区,穿过了又脏又臭牛粪区之后,乔老师让我们休息一会,我便四处走走,我一边漫无目的的向四周走去,一边嗅着水汽中特有的气味,这时我越走越像进入仙境般,你看四周的水汽就像云朵一样,往山下看去,你根本看不清什么,只能看见一片片的白雾,有时我会朝山下大喊,一展歌喉,我们爬上旁边的小山包上,唱起了灵芝坡的营歌,我一边唱一看着前方,我只见前方空白只有隐隐约约地小树,好像画家还没画好呢!


      回到灵芝坡,以张博雄主持的庆祝会,庆祝雷钧,获得全灵宝首次青少年业余一段的称号,我们欢呼起来,没想到张博雄却中途逃跑,所以庆祝会不得不中途结束。


      今天,我在雾中漫步,明天,我在光明大道中漫步,人生就像闯关游戏一样,你闯一关,它又来一关,为自己的明天奋斗吧!奋斗吧!少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