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雾的作文:雾景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2 10:51:23

      我不喜欢雨,因为雨有时冷酷无情;我不喜欢雪,因为雪有时柔弱妖娆;我也不喜欢风,因为风有时寒冷刺骨……而我却独爱那茫茫一片,给人以丰富想象、让人沉醉的雾。沉浸在雾里,那感觉真是美妙极了。


      清晨,一推开窗户,眼前便是白茫茫一片。树木、高楼、行人都似泡在了浓如牛奶的大雾里,分不清哪里是天,哪里是地,天与地被这浓雾结合在一起。街上的红绿灯也失去了往日的光辉,无力地闪着微弱的光芒,只有路人睁大眼睛才能隐隐约约地看见跳动的数字。抬头望天,天上的太阳含羞了,不再散发强烈的光了,只见一个白色的圆球悬在天上,没有了光泽。


      我缓步下楼,地上的小花小草被雾打湿了,花瓣上盛着晶莹的水珠。我轻轻闭眼,又缓缓睁开,睫毛上便沾上了小水珠。眨眨眼,水珠拍在眼睛里真清凉。我伸手想去抓那浓浓的雾,可抓回来摊开手掌一看,手上什么也没有,只有那雾包围着我。“嘿,快来玩儿!”一个小伙伴叫唤我。我从沉思中惊醒,转过头却看不见一个人!我在雾中摸索着,看见了熟悉的伙伴,两人立刻嬉戏打闹起来……


      时近中午,雾渐渐散了。树木、高楼、红绿灯又冒了出来,行人的步伐也加快了许多,司机们开车也不用那么小心翼翼了。不知什么时候,太阳又变得热烈起来,将阳光洒向大地。街道上重又喧嚣起来,清洁工人们又开始忙碌了。只有那小花上还留着颗颗晶亮的水珠,那是雾的踪迹。


      雾,像一位披着白纱的少女,让人荡漾在如梦如幻、如诗如画的境界里。雾,不像雨那么惆怅,不像雪那么壮观,也不像风那么无情,它只是默默地展现着自己美丽的身姿。雾,给我快乐,充实我的童年。


      我爱你,雾!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