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雾的作文:初春的雾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2 10:51:20

      我爱那丝丝缕缕的细雨;我爱那飘飘洒洒的白雪;我爱那巧夺天工的霜花;但,我更爱那如梦如幻的雾。它是那样迷人,那样飘渺,那样如诗如画。


      清晨,推开窗户,一丝潮湿的空气扑面而来,淘气地在我的脸上扑上了一层水汽。不知何时,雾仙子已经降临人间,向远处望去,一切仿佛都披上了一层轻纱。清晨的太阳本来就很柔和,经雾一罩,便只剩下一层模模糊糊的光影了,连直视都不会伤到眼睛。更远处的高楼大厦连轮廓都看不清了,只剩下那白茫茫的一片,就像哪个大仙施展乾坤大挪移,把高楼大厦都变没了似的。街上连个人影都看不见了,也许是有一两个吧,但在这样大的雾中又怎能见到他们呢?


      我奔下楼梯,置身于雾的世界,数丈外浓雾白茫茫一片,我像置身于幻境,无忧无虑地在梦中漫游。晨雾在微风的吹拂下飘来飘去,像冰山雪峰,似蓬莱仙境,如海市蜃楼,组成了一幅美轮美奂的“云雾仙境图”,它包裹着我,迎接着我,拥抱着我,我陶醉了,陶醉在这美妙的晨雾中了!


      一眨眼就到了中午,不知是不是雾仙子在人间玩累了,玩腻了,她一拂裙摆,渐渐远离了城市。太阳终于从雾中露出了笑脸,地上的泥土湿漉漉的,花草上有着无数颗晶莹透亮的“玻璃珠”,这是雾姑娘留给大自然的“礼物”。我呼吸着空气中残留的一缕缕水汽,赞颂着美丽的大自然!


      雾,大自然中最美的景观,它没有雨的缠绵悱恻,也没有雪的纷纷扬扬,更没有霜的晶莹剔透,但它却有一种朦胧的美,如同戴着面纱的少女,让人觉得舒服。


      啊!我爱你,雾!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