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雾的作文:雾和霾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2 10:50:41

      一个新的早晨,雾正在散步,正好遇见了对面来的霾。


      雾有礼貌地打招呼:“早上好,霾!”而霾只是瞄了一眼雾说:“没用的东西,早上好。”


      雾不解地问:“你说我没有用,你有用在哪儿呢?”


      霾骄傲地回答:“你只要被太阳照到就会立刻消失,而我不怕太阳,哈哈哈……”


      雾有点儿生气了,大声说:“喂!我们不比这个,就来比一比谁会受到人类的欢迎!”


      霾骄傲地说:“一定是我!”


      正在这时,雾与霾听到路上行人的评价。有人说:“该死的霾,让我走路或开车时看不见东西,有时连红灯都看不见呢!”还有人说:“这霾真讨厌!人吸进了霾,会得肺病、心脏病!”……


      无数个霾不好,让霾非常难受。霾输给了雾,它惭愧地低下了头去向雾道歉说:“对不起,雾,我太骄傲了,原来我是这么不受人们欢迎啊!”


      “这也不能全怪你,要怪人类自己,要不是他们的汽车排放尾气,乱放浓烟……你也不会变坏了!要是人类多种树,少开车,多骑自行车……那该多好啊!”雾一个劲儿地安慰霾。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