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雾的作文:雾之美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2 10:50:23

      我喜欢雾,喜欢雾那薄如轻纱似的飘荡;我喜欢雾,喜欢雾的神秘;我喜欢雾,雾摸不着,闻不到,听不见,变幻无穷。


      早晨,晨雾把大地严严实实的笼罩着,走在路上一片模模糊糊的感觉,四周一片白花花,周围的房子时隐时现,汽车的车灯只能隐隐约约地看到一点点亮光。晨雾仿佛是穿着一条白色细纱做的白纱裙的少女,用它轻盈的身体在空中翩翩起舞,用她那纤纤玉手为我披上一条雪白的银纱,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晨雾又如几丝乳白色的绸带,在空中飘荡,挥也挥不走,扯也扯不断,拉也拉不开。


      不知不觉,我已经走进了深雾之中,观赏着这如同仙境一般神秘莫测的雾。走上楼顶,远远望去,房屋都好像漂浮在空中,时隐时现,有时看似房屋,有时看又觉得这是海市蜃楼,一会出现,一会又被这些淘气的雾宝宝遮住了。眼前的一切都笼罩在一层缥纱轻纱般的晨雾中,在这童话般的仙境里,人、花、草、树、楼房……都变得更加朦胧美丽。


      整个世界都披上了白纱,雾似乎是一位羞涩的新娘,不愿被人看轻,所以用白纱蒙面,雾,又似乎是古代传说中仙女身上披着的白纱,在空中飘舞。雾,像是和我捉迷藏,我看见它了,可伸手一摸,摸不到它,闻,又没有味道,听,听不见……


      啊!雾,我爱你的美丽,爱你的朦胧,爱你的缥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