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大海的作文:涨潮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0 10:36:51

      我爱海水。蓝蓝的海水,给我留下了许多蓝色的梦,但我从没想到,晚上正在涨潮的海水竟是那样的雄伟、壮观。


      那是我到海南的第一个晚上,吃完饭,我们在海滩边散步,正好碰上海水涨潮。我赤着脚和大人们一起走在又软又湿的沙滩上。这时,残阳照在海水上,使宝石蓝般的海水变得红彤彤的,好像个小姑娘。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太阳像个跳水运动员,一下子跳进了水中。月亮好似为太阳接班的卫士一样,渐渐地蹦出了水面,升到天空中,星星是月亮最好的小伙伴,陪着月亮卫士。


      此时,远处海面有一条银白色的线横贯了海面,大人们告诉我要涨潮了。那白线很快地向前移动,越来越近,像一条翻滚的长龙向我们涌来,一浪比一浪高,一浪比一浪猛。那隆隆的声响,好像很多辆坦克同时开动,令人惊心动魄!


      海水一个劲儿向前涌,我们也一个劲儿向上走,沙滩上留下了我们一串大大小小的脚印。海水一涌,把我们那脚印全冲洗掉了。有的人还没来得及躲闪,海水就涌上来了,把衣服角都打湿了。


      这难道不是伟大的奇观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