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大海的作文:独观沧海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0 10:36:41

      彩霞是绚烂的,溪水是洁净的,落花是美丽的。我只是喜欢独自一人,静静地看着辽阔无垠的海洋。


      沐浴着温和的晨风,一轮闪耀的红日从天际缕缕升起,湛蓝的海水中洒满了如鱼鳞般细碎、金子般灿烂的光线,海里每一朵浪花都镶上了一层金边,流动着,跳跃着。雪白的浪花拍打着岸边的岩石,抹抹金黄在天边荡漾着,流云中透过丝丝闪动的朱红与神秘的青紫,海蓝蓝,天茫茫,海面璀璨而美丽。


      正午的阳光分外炎热,走在细腻的沙滩上,整个海面亮晶晶、白花花的,幻化出一片奇丽的异彩。每种颜色都带着蓝盈盈的底子,如同天空一般澄澈,也如同天空一般博大,人们都扑进了大海的怀抱,在浪花中尽情嬉戏玩耍。


      太阳渐渐地收敛了自己的光芒,灿烂的晚霞浮了出来,在天空中流荡。那漫天的云霞就像一团团胭脂色的棉花,又好似一朵朵翻滚的金色波浪,一簇簇如同火焰般燃烧着,犹如一朵硕大的红牡丹在天边怒放,尽情地喷芳吐艳。碧波荡漾的海面辉映着斑斓的彩霞,有一种无法形容的美。


      淡淡的暮色浸透了大海,红彤彤的夕阳沉了下去,夜色静静地弥漫开来,明月悬在深邃的空中,星星如同宝石一般闪闪发光,浪花依然在奔腾着,发出清脆的声响,柔和的月光笼罩着波光粼粼的海面,细小的光芒星星点点地缀在上面,很清,很淡,奔腾喧闹了一天的海渐渐静谧下来,海进入了沉睡。


      独观沧海,热烈又宁静,绮丽又深沉,碧蓝的湾、深蓝的海与淡蓝的天穹相连,海天一色,阳光也溶合在一起。恍惚间,我已变成了那皎洁的皓月,变成了那漫天的彩霞,变成了那无边无际的大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