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大海的作文:海韵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0 10:36:20

      我见过普陀黄沙滚滚的大海,见过香港气势磅礴的大海,见过厦门一碧万顷的大海……但是令我最难忘的还是海南美丽多姿的大海。


      海南的大海真是名不虚传呀!站在海滩边,放眼望去,海深蓝深蓝的,天瓦蓝瓦蓝的。遥远的天际,海天相连,水天一色,天罩着海,海映着天。


      清晨,东方刚泛起鱼肚白,朝霞便将东方海际的天空映得红彤彤的,如一帘红色的帐幔,由天上垂入海中。渐渐地,太阳从海平面上升起来,露出深藏一夜的笑脸,霎时,晨曦四射,纷纷撒向海面,霞光色彩斑斓,十分迷人。海雾蒸腾,给大海罩上了一层淡红色的薄薄的雾霭。色彩绚丽,如仙境一般美丽,好一幅日出观海图!


      傍晚,夕阳西下,晚霞染红了天空,余晖烧红了波浪。海面上火红的波浪摇摆着它那优美的身姿,泛起了一浪接着一浪的金光,西边的一轮红日慢慢地淹没进了海中。远处,一只只小艇飞驶在海面上,溅起一朵朵金色的浪花,像一个个顽皮的小孩在嬉戏跳跃。


      夜晚,星星爬上了深蓝色的天空,月亮也把她那朦胧的身影映在海面上,此时的夜色就更加迷人了。大海一片静寂,仿佛一切都凝固了,只有层层波浪在清爽的海风伴奏下,轻轻地拍打着岸边的礁石,仿佛在哼着小夜曲。抬望眼,偶尔有一颗流星划破天际,留下一抹亮丽的色彩。而远方的灯塔还在一闪一闪地发亮,好像是一双明亮的眼睛,欣赏着这幅美丽的夜色画。


      我爱大海,更爱海南那波澜壮阔让人心旷神怡的大海!它独特的韵味无不深深地吸引着我们,令我们为之陶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