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大海的作文:大海印象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0 10:36:05

      那段和大海亲密接触的经历,总在我脑海里念念不忘……


      凌晨,当那皎洁的月光快消失时,我们到达海边。海风迎面拂来,海水有节奏地涌上岸边,发出“沙——沙——”的声音。我们的心情那样愉悦,那样舒展。


      天上那若隐若现的繁星,映衬着大海的波光,映衬着平坦的沙滩,映衬着黑魆魆的礁石,世界此刻沉浸在一片寂静之中。


      清晨,当天空第一缕阳光洒向大地时,整个世界顿时明亮起来。阳光撒在海面上,波光粼粼,把沙滩映照得那样金黄。我游荡在沙滩上,面对一望无际的大海,心中浮想联翩,有现实的图景,也有未来的无限展望。远处飞着几只海鸥,不时在空中鸣叫几声,又盘旋着飞到礁石上去了。它们俯视着我们,不时拍打两下翅膀,展示自己的欢欣与自在。


      正午,来到沙滩的游人络绎不绝,这时候,沙滩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人们在海边嬉戏、玩耍,跟着海浪奔跑。一朵朵浪花如同一张张笑脸,从大海中漫上来,和沙滩上的人们亲密接触。人们徜徉在海边,有的漫步浅水里,有的追逐在沙滩上,也有的随波逐浪……阳光将每个人的身影都映照在沙滩上,沙滩上洋溢着大家的欢笑声。


      傍晚,潮涨了。我站在礁石上,看着涨上来的浪潮,一阵阵涌上来又退回去,留下一层层白沫。这不正如我们的生活吗?有风平浪静之时,也有惊涛骇浪之时。看着那波澜壮阔的大海,不禁想起曹操的《观沧海》,不也正是眼前这一番况味吗?


      这段和大海亲密接触的经历,让我至今难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