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风景的作文:家乡的田野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0 10:26:45

      其实,我的家乡不是瑞安,而是一个农村。这里特别美,村子后边是山,每当下细雨时,那总会有薄雾在山顶、山腰徘徊着。一座座大山,高大伟岸,还有小溪流,清澈见底。但是,我最喜欢的就是那片广阔的田野。那片“神奇”的田野就是我的最爱。


      春天,一朵朵油菜花欣然开放。近看,恰似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娇滴滴的,害羞的用“扇子”(叶子)遮挡住她精致的面容,它们美若天仙!远看,像极了一道道金色的波浪朝我涌来。当风儿刮来时,一位位少女随风舞蹈,翩翩起舞,美极了。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顶在头上,总会有一颗两颗晶莹的汗珠从头上滴下来。我们虽然送走了华姑娘,但却迎来了一位位“肥肥”的先生(西瓜),它们身穿绿西装,还带点黑,脱下衣服它们就是红色的,身上都有几颗痣。先生们每天都躺在软软的田地里,感觉舒服极了!有几位先生太胖了,西装都被它撑破了,露出了红红的身体。老爷爷坐在树下一边乘凉,一边吃西瓜;小狗热的直吐舌头,可孩子们一点也不热,因为没人手里都拿着大西瓜。在因热的夏天,吃上一口冰镇西瓜何尝不是种幸福。


      秋天,一个农民伯伯喜笑颜开的季节,一个丰收的季节。田野里,麦子丰收了,农民伯伯留着辛勤的汗水,但是他们丝毫没有表现出辛苦、劳累,反而更多的是幸福、快乐,脸上洋溢着笑容。因为有了他们的辛勤劳动的付出,才会有丰收的喜悦!


      冬天,大雪纷纷,洁白无瑕的雪花飘落下来,覆盖在田野上,恰似给田野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生怕它冻着了似的,当雪花一片片飘落下来时,是那么美,那么自然!


      我爱那片田野,更爱家乡的亲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