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风景的作文:外婆家门前的田野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0 10:26:37

      我的外婆家住城市的县郊,那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树木茂盛。在外婆家的屋门前有一道美丽的风景,它春夏秋冬的景色各不相同,它的名字就是——田野。


      下面就让我带领大家去领略一下我外婆家门前的田野的风景。


      春天,田野才刚刚苏醒,农民伯伯就翻耕田地,播下种子。很快田野一片绿油油,道路两旁野花烂漫,田野一片春意盎然。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浇灌了整个大地,却阻挡不住孩子们嬉戏,玩耍的热情,而田野中钉子型的鱼塘便成了大人,小孩们玩耍的“圣地”。有的人在里面鲤鱼打挺,有的人玩死亡翻滚,有的人在潜水。人们一边尽情游戏,一边贪图享受水的沁凉。游玩泳后,大人把早已准备好的可口西瓜与我们分享。人们尽情享受夏天赐于它们的一切。


      秋天,一阵微风拂过,金灿灿的稻谷变成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忙碌的收获着丰硕的果实,为这一年的辛勤付出获得应有的回报。


      冬天,北风呼啸,天空中下着鹅毛大雪,大地被盖上一层厚厚的白被子,在田野上出现了一群穿着五颜六色衣服的孩子们,在堆雪人,打雪仗,给宁静的山村平添了一些快乐的气息。


      外婆家门前的田野,是我童年生活的一部分,它为我的童年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爱你,外婆门前的田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