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风景的作文:家乡的杨梅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0 10:26:13

      我的家乡是在浙江省瑞安市平阳坑。那里不仅风光秀丽,还被评为:“世界木活印刷村”。我家乡有很多好吃的水果。要数最好吃的就是杨梅了。


      我家乡的杨梅有很多种,其中最好吃的就是黑炭梅。黑炭梅的收成需要等待6年多的时间,到了端午节的时候,就可以吃到美味的黑炭梅了!黑炭梅开始成长的时候,就穿着青绿色的外衣。这个时候你想吃它呀,你的牙会酸麻的!过了几个月,它的衣服就变成了红彤彤的。看着它,你就会口水直流,这就是:“望梅解渴呀”!


      等到它身穿黑紫色的时候,如果这时候你吃黑炭梅,保证你会吃个不停。当你咬下去的时候,你一定会说“真甜”!那种甜就会让你赞叹不已!吃一颗杨梅就觉得喝了一杯凉水,杨梅真是人们喜欢的水果!杨梅的价值很高,有丰富的营养,它能帮助人们开胃还有暖胃,更能帮助人的消化系统。杨梅的存在可真有意义!


      每逢端午节,家乡的杨梅真让人赞不绝口!杨梅还让家乡的人们富裕了起来!我爱家乡,我更爱家乡的杨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