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风景的作文:热闹的操场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20 10:26:01

      校园生活充满了酸甜苦辣,他们像一幕幕精彩的电影播放在我们的脑海里。


      体育课刚上课,同学们就像一只只出笼的小鸟,争先恐后地向着操场进发。


      有的同学在比赛跑步。“one,two,three,GO!”发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像一支离弦的箭,射了出去,你追我赶、互不相让。跑到第二圈时,第三、第四名选手已经是精疲力竭了,而第一、第二名选手还是精力充沛,就在离终点线不到百米的地方,第一名选手使出了浑身的力气向前跑去,但第二名的速度似乎更胜一筹,以风驰电掣的速度抵达了终点。


      有的同学正在踢毽子。你别看李诗雯有点胖,但她踢起毽子来在我们女生中可是出类拔萃的。她先把毽子往天上一扔,我们都以为她这种身材是接不到的,可事实并非如此,毽子稳稳地落在了她的脚上,“1、2、3、4、5……41、42、43……”我们大声地数着,她已经连续踢了62个了,李诗雯不禁羞红了脸,不小心把毽子踢远了,虽然只踢了62个,但在女生中已经是很好的了。


      校园生活是五彩缤纷的,它已成为我们的美好回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