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作文:梦中奇遇_900字

作文网专稿 2020-09-15 21:53:42

  我突然出现在了一片景色美好的地方,四周被花草桃树所包围,简直像是世外桃源。


  我沿着小径往桃树深处走,看见一群猴子围着古琴上跳下窜,时不时的拨弄一下琴弦,最亮眼的便是一只身穿金甲,手里不停转着一根金棍的猴子,我的脑海里顿时冒出孙悟空的回音:“俺老孙来也!”。我万分崇拜的走过去,激动的叫出他的名字:“猴哥啊!”,谁知他一看见我便举起金箍棒做出了攻击的姿势,我吓了一大跳连忙说道:“猴哥,我是来拜师学艺的。”孙悟空听后转了转他的眼睛像是不信,我灵光一闪又继续说:“是菩提老祖让我来的,他说你拜他为师,现在轮到我拜你为师啦!”。听完我的话后,猴哥也不废话,立刻教起了我如何用金箍棒。


  猴哥先是教我练金箍棒,接着是七十二变,最后便是腾云驾雾了。奇妙的是感觉时间过得飞快,嗖的一下时间就过去了。


  突然有一天,猴哥说要去天宫给我们带仙丹。我心想大事不妙,毕竟我也是看过西游记的,我知道接下来天兵天将就要来捉我们了,想要连忙拦住他,谁知他一个跟头便不见了踪影。没过几天,众多天兵天将把我们包围,猴哥带领我们顽强抵抗……


  经过一次次的打斗,我们屡战屡胜,我也得到了猴哥的真传,总是立头等功。当我和众猴正得意的时候,却听到了猴哥被抓的消息。当然这也在我的掌握之中,当猴哥足足在天界待了七七四十九后,我一个跟头翻上筋斗云,腾云驾雾赶往炼丹炉。


  待我赶到时我一脚踢翻了炼丹炉,猴哥也跳了出来目光炯炯有神地环视着周围,孙悟空的火眼金睛练好啦!随后我们师徒联手一起大闹了天宫,他举起金箍棒打进凌霄宝殿,我手持用金刚铁和雷电打造的雷神锤,也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冲了进去。我左手挥锤召唤出雷电,天蓬元帅被我带起的狂风吹翻,滚进了下界的猪圈里。“对不起啊八戒!”看到了这一幕,我心里充满歉意:“让你提前投胎变成猪了。”另一边,猴哥挥舞着金箍棒把所有天兵天将敲晕过去,正当我们得意时,如来佛祖来了。


  猴哥和书中的情节一模一样,只不过这次多了我,如来便用了两只手。我和猴哥分别在如来的左右手,猴哥在佛祖的手心里想要翻出去,我也用尽全部力量引来雷电向前冲击。突然如来松开了手,我一脚踩空,猛地醒过来……


  看了书桌前的《西游记》,内心充满遗憾,我还没和猴哥去西天揍妖怪呢,只能期待下次“遇”见我的猴师傅了。


  年级:六年级

  作者:董钰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