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13 22:34:57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科学家,因为我想为国家做出一点贡献。


      在未来,我要发明出一个折叠电梯,不贵,所有人都买得起。这样折叠的不占空间,要用时说开启折叠电梯去几层几层就可以啦!


      我还要发明出一个每个人都买得起的漩涡车,这样遇到什么事故,还可以飞过去,这样既不会耽误时间也不会造成交通堵塞。我还要在漩涡车的前面加上一个机器——自动躲避机!这样就在人和机器双重保障下,发生安全事故可能性越来越小,即使还是发生了事故,这个机器还可以立马报警,这样警察就会在第一时间内赶到,而过往的行人也可以从这个地方飞过去。


      当然我不止只发明这么一些东西,我以后还要发明一个超能鞋。这双鞋子可以根据主人的手机声控把自己变成不同样子的鞋。要是在下雪天,可以在手机上的超能鞋软件把它变成滑雪板、雪地靴,下雨了可以把它变成雨鞋,还可以在手机上调尺码,把它变成你脚的大小。而且只要小偷穿上这双鞋子,鞋子还可以自动报警,不要问为什么可以自动报警,因为这双鞋子的软件先要身份证,还要扫脸,只要鞋子发现了这个买鞋子的人是小偷,这双鞋就会立马定住这个人直到警察来。


      我长大以后要当一个科学家,一个为中华民族共和国做贡献的科学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