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想象作文:长大了我要开个店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13 22:34:08

      每次路过商店的时候,都会摆满许多商品,我都用羡慕的眼神看着,我想长大了我要开个店。


      我想:如果开个零食店,就有吃不完的零食;如果开个奶茶店,每天就可以喝一杯既好吃又美味的奶茶;如果开个水果店,每天就可以吃到香甜的水果,补充营养;如果开个服装店,每天就可以穿到各种漂亮的衣服……


      长大了我要开个水果店,因为水果可以补充营养。我要在墙壁上粉刷一层像雪一样洁白的颜色,然后在墙壁上贴上各种各样精美的图案,我也要在水果栏上贴一些图案,我还要在屋顶上贴着一个招牌,上面写着“绿色水果”这四个字。顾客来的时候,我会让他先买完水果,付完钱,再问顾客叫什么名字,加上他的微信,以后就可以看到店里有什么好的新鲜水果和优惠活动,与他做好朋友。我会把一些水果切成一些图案,吸引顾客的注意力,有时候我还会把各种水果切成一小块,看要顾客尝试。如果顾客想要什么水果做成各种图案,我也会一天之内完成,然后用一个精美的盒子装起来给顾客。我一定要开个让人喜欢的水果店,爱上“绿色水果”,恋上我的水果店。


      长大后我要开个水果店,我会用一颗真诚、热情的心去对待每一位顾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