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想象作文:我的2035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13 22:34:01

      2035年,我26岁,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攻读生物学博士学位。回想我5岁的时候,就陪妈妈在伯克利访学,对伯克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那时起,我就树立了崇高的目标,一定要回到伯克利学习。现在20多年过去了,梦想终于变成了现实,再次来到伯克利,我的心情非常激动。


      生物学是伯克利最好的专业之一,能到这里读书,我感到非常自豪,但也很有压力,因为班上同学都非常优秀,这里几乎汇聚了全世界最优秀的生物学人才。我在学校每天都认真学习,非常勤奋,几乎每天都要在实验室工作到很晚,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不掉队。我的导师安排我做很多工作,我都努力完成,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学习,不断提高。


      我准备在伯克利扎扎实实地学习几年,拿到博士学位后回到国内,像爸爸妈妈一样在大学里教书,把我在国外学到的知识都教给我的学生,帮助学生开阔视野,让他们学到更加全面的知识。在课余时间,我会和学生一起打篮球,锻炼身体,使我们的精力更加充沛。


      2035年,中国的科技已经发展到很高的水平,但离世界顶尖水平还有一定的差距。那时候,生物学在国家发展中的作用非常突出,我学成的专业刚好可以为国家服务,我感到非常光荣。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